欢迎访问深圳五洲医院官方网站!  [登录] [注册]   忘记密码? 7元查颈腰椎病 精彩专题 淘宝商城 团购秒杀
科室导航
手机客户端 手机网站 新浪微博
分享
深圳五洲医院 > 五洲知道 > 中医科 > 扁平疣,中医能治吗?

问题:扁平疣,中医能治吗?

咨询时间:2016-06-22 12:31:41

提问内容:勃颈处长了很多扁平疣,好几年了,以前用过一些方法,不见效。 听说中医治疗效果较好,但不是每家中医院都能治。 请问:贵院中医科是否能治疗扁平疣?
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回单问题前您需要 [注册] 或者 [登录]

最佳答案:回答者: 1970-01-01 08:00

相关精彩问答

其他回答:

分享到: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在提问前您需要 [注册] 或者 [登录]

我 要 提 问

就诊指南

五洲品牌

社会责任 医患关系 五洲风采

医院地理位置

医院地址:深圳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



关于五洲|医院简介|法律声明|网站地图|招贤纳士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标签大全|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