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深圳五洲医院官方网站!  [登录] [注册]   忘记密码? 颈/腰椎0元拍片 精彩专题 淘宝商城 团购秒杀
科室导航
手机客户端 手机网站 新浪微博
分享
深圳五洲医院 > 五洲知道 > 男科 > 肾结石 > 肾结石

问题:肾结石

咨询时间:2009-03-01 16:53:11

提问内容:

肾结石大小1.0x0.6是大结石吗?

如何治愈...

 
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最佳答案:回答者: 2009-03-01 16:56


需要专家速解...

相关精彩问答

其他回答:

分享到: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在提问前您需要 [注册] 或者 [登录]

我 要 提 问

就诊指南

五洲品牌

社会责任 医患关系 五洲风采

医院地理位置

医院地址:深圳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



关于五洲|医院简介|法律声明|网站地图|招贤纳士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标签大全|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