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深圳五洲医院官方网站!  [登录] [注册]   忘记密码? 颈/腰椎0元拍片 精彩专题 淘宝商城 团购秒杀
科室导航
手机客户端 手机网站 新浪微博
分享
深圳五洲医院 > 五洲知道 > 男科 > 尿道结石 > 今年有80岁了5年前患有肾结核,并且肾积水。

问题:今年有80岁了5年前患有肾结核,并且肾积水。

咨询时间:2008-03-28 10:24:33

提问内容:
       今年有80岁了5年前患有肾结核,并且肾积水,经治疗肾结核后,06年体检仍有肾积水,08年2月体检仍有肾积水,今天到医院检查,b超显示 :左肾积水11 **5.8,实质变薄,多个肾盂分离扩张,内径3-3.4cm,肾盂轻度分离,临床印象:左肾积水(轻-中度),请问有好的治疗方法吗?谢谢!
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最佳答案:回答者: 2008-03-28 11:15


肾积水一般情况下梗阻主要是由于结石、输尿管狭窄、畸形、闭锁等。如果肾盂已经扩张、那么相对恢复的可能性相对较小,因为肾盂的蠕动功能下降,了是造成积水难于消除和改善的主要原因。如果需要治疗可以进行肾盂折叠术。但是考虑到年龄各方面的因素,建议你带上他到医院检查之后再定治疗方案。

祝你早日康复!
     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肾病研究所
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   肾病科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科华路7号
qq群:34612547
咨询qq:476545418

相关精彩问答

其他回答:

分享到: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在提问前您需要 [注册] 或者 [登录]

我 要 提 问

就诊指南

五洲品牌

社会责任 医患关系 五洲风采

医院地理位置

医院地址:深圳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



关于五洲|医院简介|法律声明|网站地图|招贤纳士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标签大全|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