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深圳五洲医院官方网站!  [登录] [注册]   忘记密码? 颈/腰椎0元拍片 精彩专题 淘宝商城 团购秒杀
科室导航
手机客户端 手机网站 新浪微博
分享
深圳五洲医院 > 五洲知道 > 男科 > 尿道结石 > 左侧重度积水

问题:左侧重度积水

咨询时间:2008-03-26 17:14:19

提问内容:

岳父大人今年50岁,多年肾结石。07年十月回老家检查双肾结石,左肾重度积水,且左边输尿管结石。手术取出输尿管结石,医生说左肾可能还有功能,因为手术后插管排尿顺畅。三个月后来深先后在不同医院检查多次,b操皆显示重度积水,且输尿管上部扩张。静脉造影未发现梗阻原因,一直到现在还是没有查出梗阻原因。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处理,期待专家的答复!
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最佳答案:回答者: 2008-03-27 20:40


你好!

由于已经扩张的肾盂是不可能再恢复,所以你在检查中发现的肾盂是扩张。肾盂已扩张,那么肾盂的蠕动功能就差,是导致肾积水的主要原因。根据这样的情况可以做肾盂折叠术。

祝你早日康复!
     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肾病研究所
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   肾病科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科华路7号
qq群:34612547
咨询qq:476545418

相关精彩问答

其他回答:

分享到: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在提问前您需要 [注册] 或者 [登录]

我 要 提 问

就诊指南

五洲品牌

社会责任 医患关系 五洲风采

医院地理位置

医院地址:深圳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



关于五洲|医院简介|法律声明|网站地图|招贤纳士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标签大全|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