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深圳五洲医院官方网站!  [登录] [注册]   忘记密码? 三伏贴买2送1 精彩专题 淘宝商城 团购秒杀
科室导航
手机客户端 手机网站 新浪微博
分享
深圳五洲医院 > 五洲知道 > 男科 > 肾结石 > 有肾结石

问题:有肾结石

咨询时间:2008-03-23 20:25:34

提问内容:

有肾结石,而且化验肌酐236,尿素和尿素氮指标正常.因为血压偏高,正服用降压药和消炎药, 想知道肌酐过高会不会对肾结石手术有影响,谢谢医生。
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最佳答案:回答者: 2008-03-23 21:19


肌酐增高主要风于见于各种肾病、急性或慢性肾功能损害。结石如果较大并造成梗阻会造成肾功能损害,但是你有高血压病史,也并不排除高血压造成肾功能损害。炎症控制好,血压稳定之后是可以手术治疗。如果结石造成梗阻,当解除梗阻之后肾功能损害也随之减缓或消失。

祝你早日康复!
     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肾病研究所
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   肾病科。电话0755——26719191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科华路7号
qq群:34612547
咨询qq:476545418

相关精彩问答

其他回答:

分享到:
我来回答这个问题

在提问前您需要 [注册] 或者 [登录]

我 要 提 问

就诊指南

五洲品牌

社会责任 医患关系 五洲风采

医院地理位置

医院地址:深圳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



关于五洲|医院简介|法律声明|网站地图|招贤纳士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标签大全|返回顶部